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女生被班主任搂上床 要求学生陪他玩一晚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0-16 19:15:09
分享
 
 

女生被班主任搂上床 要求学生陪他玩一晚

  婷婷在家长的陪伴下向老师讲述当天发生的事情。广报记者 廖雪明摄

女生被班主任搂上床,要求学生陪他玩一晚。大洋网讯广州番禺一名14岁的初二女生婷婷(化名)在国庆节假期最后一天晚上,被男班主任施某诱骗到饭店包厢和家中,期间疑发生又搂又抱等 猥亵举动,一度在他的床上拉扯。她多次反抗,幸好妈妈及时赶到才没有发生进一步的情况,但婷婷之后一周都没法上学。目前施某已经不知所踪,而番禺区的警方和教育部门正在调查事件。

在番禺务工的李女士(化名)说,女儿婷婷今年14岁,就读于广州市番禺区石基镇一间民办学校初中二年级,聪明乖巧,成绩优秀。李女士万万没想到,就在今年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10月7日)晚上,婷婷竟然会遭到班主任施某的“咸猪手”。

今日在石基派出所录口供之前,婷婷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她表示,她过去曾因和同学玩得太晚,而让住在自家隔壁的班主任施老师帮忙“掩护”回家,因为父母都很信任这位老师。教数学的施老师今年54岁,据说来自江西,这个学期才来到学校任教,平时经常和学生打成一片,男生们都比较喜欢他,而女生们对他的评价是“有些变态”,因为他说话有点“娘”,经常要女生的手机号码。在教学上,婷婷说施老师上数学课很少讲数学知识,很多时间都在讲纪律,而对学生上课说话也不怎么管。曾对婷婷说过自己已婚并有2子1女,都以长大参加工作,但老婆孩子都不在番禺这边。之前他还约过她去喝咖啡、旅游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