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里皮正式任国足主帅:恒大承担薪水1550万欧元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0-23 08:51:50
分享
 
 

里皮正式任国足主帅:恒大承担薪水1550万欧元

【里皮正式任国足主帅:恒大承担薪水1550万欧元】在中国足协宣布里皮就任国足主帅前,广州恒大俱乐部公布正式解除8月3日与里皮签订的《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主教练聘任合同》。这说明,里皮的确是广州恒大队“让”给国足的。

这不是恒大第一次为国字号球队“让贤”了。2013年,时任广州恒大女排主教练的郎平成为中国女排主帅,也在于广州恒大队的推动。里约奥运会上,郎平率领中国女排获得奥运会冠军。

从当前的局势看,里皮的确是国足最适合的人选。他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在世界、洲际和国家3个级别全部带队获得过最高荣誉,更是通过执教广州恒大队熟悉中国足球。广州恒大队一直是国足人选的大户,这也让里皮知根知底,有助于开展工作。

薪水两部分构成

从恒大主帅到国足主帅,里皮的角色发生了变化,不过薪资并没有调整,里皮及其团队的年薪依然是2000万欧元,不过构成有了变化。

据了解,在中国足协签约里皮之前,里皮及其团队已出任恒大足球学校的顾问团队,年薪为1550万欧元。只是担任顾问,显然不可能拿到如此高薪,国内知名媒体“体坛+”发布消息,里皮2000万欧元的年薪中,其国足主帅的薪资可能是450万欧元,其余的1550万欧元就是里皮团队担任足校顾问所得。

这印证了此前的消息,本次里皮出任国足主帅,高额薪水的主要买单者仍然是广州恒大队。又是“让贤”,又是“买单”,广州恒大对国足绝对是“真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