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国内新闻

CBA全明星票选结果出炉 十名首发球员全部揭晓

来源:光明网
2016-12-28 06:47:03
分享
 
 

CBA全明星票选结果出炉 十名首发球员全部揭晓

这是2016年11月16日,马布里在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七轮与北京农商银行队的比赛中。新华社记者白雪飞摄

新华社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黄杰王浩宇)经过球迷投票与球员直播拉票,2016-2017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全明星票选结果26日出炉,10名首发球员全部揭晓。来自北京首钢队的外援马布里继2014年之后再次荣膺“票王”。

在此前公布的第七轮票选结果中,马布里(752409票)还落后于辽宁衡润队的本土后卫郭艾伦(757390票)。但在最后的投票时间内,马布里凭借自己超高的人气实现反超,最终以863652票再度荣膺CBA全明星“票王”,郭艾伦以858966票位列第二。

来自CBA官网的数据显示,经过3720696名网友的投票,本赛季CBA全明星赛南、北区首发阵容分别为:易建联(广东宏远)、顾全(深圳马可波罗)、林志杰(浙江广厦)、刘晓宇(上海大鲨鱼)、弗雷戴特(上海大鲨鱼);韩德君(辽宁衡润)、翟晓川(北京首钢)、丁彦雨航(山东高速)、马布里(北京首钢)和郭艾伦(辽宁衡润)。

CBA联赛本届全明星票选不仅延续“全名单候选”机制,全新加入的球员在线直播,更是成为最大亮点。王子瑞、孟铎、陈林坚、赵泰隆以及赵继伟均通过在线直播,与球迷进行了互动交流。其中在孟铎和赵继伟的直播中,同时在线人数峰值接近50000,陈林坚和赵泰隆也分别与20000左右的球迷进行了实时互动交流。

本赛季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017年1月7日至8日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行。作为压轴大戏的全明星赛将于1月8日晚间开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