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国内新闻

图片记录2016 那些令人感动的瞬间

来源:新华网
2017-01-01 06:54:45
分享
 
 

感动是爱在每个人眼中的闪现,是向往美好的意愿,是追寻幸福的努力。从天津的烈士陵园到云南未通公路的大山深处,从稚气未脱的孩童到杖朝之年的老者,感人的故事每时每刻都在各个角落上演,触动着你我的心灵。在2016年的结尾,让我们一起回顾这一年的感动瞬间。

图片记录2016 那些令人感动的瞬间

这张拼版照片显示:2月22日,在广东东莞市凤岗镇官井头村的出租屋内,蒙爱林(左图新华社记者毛思倩摄)坐在床边,感受小女儿远在广西老家千里之外的亲吻(右图新华社记者黄孝邦摄)。2月22日是正月十五元宵节,当万家灯火亮起,团圆成为了中国超过2000万留守儿童的“奢侈品”。元宵节当天,新华社记者同期走访广西、广东两地,用拼版影像的形式记录了一个留守儿童家庭远隔千里的挂念与无奈。

新华社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