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女城管帮老太卖菜:希望老人家可以早点回家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03 17:14:35
分享
 
 

女城管帮老太卖菜:希望老人家可以早点回家

  澎湃新闻:她为什么这么大年纪还在外面摆摊卖菜?

喻成:有一个过路的人跟我说,老人没有儿女,以前捡了一个小孩来养,养大了以后小孩根本不照顾她,所以平时她主要靠挖点野菜来卖。一般我们遇到像老人家这种家庭比较困难的,都会非常照顾。

干一行爱一行

澎湃新闻:你当城管多少年了?

喻成:快6年了。

澎湃新闻:喜欢自己的职业吗?

喻成:还好吧。干一行爱一行。

澎湃新闻:网友纷纷为你点赞,您怎么看?

喻成:我个人觉得没什么,这是每一个有良心的人都会做的事。我想,只要每个人凭着自己的良心做事就可以了。

澎湃新闻:平时在工作中遇到不支持和不理解的情况多吗?

喻成:现在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很多老百姓的支持,心里很开心。说实话,干了这么多年,以前支持我们工作的人很少,现在来说,也会有人说我们管的太严之类的。但大多数人都比较支持我们的工作。

澎湃新闻:你怎么看待网上城管暴力执法的新闻?

喻成:我们城管大队这边有一句口号叫文明执法,和谐执法,确实要这样做。如果(小贩)再三出来摆摊,我们就再三去劝说。每次看到网上报道说哪里的城管又打人了,把人家打的头破血流的,这种做法我看不惯。我认为他们不应该这样做。因为大家都是要吃饭,都不容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