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辽宁统一销毁非法枪支7100余支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1-06 17:00:55
分享
 
 

辽宁统一销毁非法枪支7100余支

行动以来,省厅党委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的工作理念,围绕“重点地区、重点人员、重点领域、重点行业”,不断深化打击整治力度:

1、辽宁省各级公安机关针对农村地区非法枪支存量多、涉枪问题突出的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农村地区千乡万村缴枪行动,共收缴各类枪支601支,抓获违法犯罪人员74人,打掉非法制贩窝点5个。

2、针对网上非法制贩枪爆物品频发现状,省厅组织各级公安机关开展了净网整治行动,加强网上网下联查联控。行动期间,全省共删除网上涉枪涉爆违法信息992条,关闭违法网站9个,落地核查线索196条,查破案件67起。

3、全面开展了安全排查整治,共关停涉爆矿山82家,吊销涉爆单位许可证36家,吊销从业人员357人,治理爆炸物品储存、运输、使用环节隐患1892处,深化落实了从业单位主体责任和从业人员岗位责任。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