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结婚写错新娘名字 婚庆公司惹上官司

作者:何书俊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6 15:48:52
分享
 
 

结婚写错新娘名字 婚庆公司惹上官司

结婚写错新娘名字;婚庆公司惹上官司。 结婚庆典上闹乌龙写错新娘名字婚庆公司惹官司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何书俊)去年国庆节,市民覃先生和梁女士喜结连理,然而,结婚庆典过程中,婚庆公司却将新娘的名字写错,让这对新人备感不满。事后,覃先生将婚庆公司起诉到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法院。日前,法院对该案做出判决,由该婚庆公司出具道歉书进行赔礼道歉,并赔偿覃先生各项损失3000余元。

2016年8月28日,覃先生与某婚庆公司签订《婚庆服务合同》,载明婚礼举行时间为当年10月1日,以及婚礼庆典的价款等事宜。之后,覃先生按约定向婚庆公司支付婚庆款项7000余元。2016年10月1日婚礼当天,在婚庆公司提供的四方迎宾门上,新娘的名字却被写错,婚礼日期亦被错写成“2016年10月2日”,同时,在婚庆公司提供的精美迎宾牌上亦同样将新娘的名字写错。这不仅让新人备感尴尬,也让不少前来参加婚宴的亲朋表示不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