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贵阳警方跨省突袭制毒工厂 缴获近1吨制毒原料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09 16:50:52
分享
 
 

贵阳警方跨省突袭制毒工厂 缴获近1吨制毒原料

“专案组民警尝试翻山的方式,从工厂后方进行侦查并成功找到路线,继而实施长时间的蹲守侦查。为不打草惊蛇,民警均是在夜间秘密潜伏小麦地里。”专案组民警说。为防止毒品流入出市场,到2016年10月下旬,专案组决定抽调60多名警力,大规模、全封闭对该制毒厂进行全面收网。当天上午,两省警方迅速向山顶包抄并形成合围之势,靠近、戒备、破门、突击一气呵成,最终挺入制毒工厂。

经警方现场搜查,查获这个面积达600平米的制毒窝点里有900多公斤制毒原料,同时收缴大量制毒设备,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李某(贵阳人)及另6名参与制毒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另一主要嫌疑人张某(贵阳人)在逃。2017年2月7日,南明警方又在贵阳抓获嫌疑人张某,至此,特大制毒团伙成员共37人落网。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