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停车麻将拼出手机号 网友:还是清一色?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12 18:49:07
分享
 
 

停车麻将拼出手机号 网友:还是清一色?

据车主王先生介绍,自己和媳妇儿刚刚买了这辆新车,因为媳妇儿是个死忠麻将粉,觉得有趣,于是便用麻将拼成了他的手机号,想着如果有人需要挪车的时候能方便联系到自己。今天他到泰兴来办点事情,觉得办完事很快就可以离开,于是就将车停在了这个路口。交巡警对王先生用麻将留挪车电话这一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因为任何有创意的行为,都应该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之上。万一出现交通事故,麻将飞出去的力量并不小,同样也存在着影响视线的安全隐患。

此外,因王先生的机动车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在城市主、次干道以外的其他道路违反停放临时停车规定的行为,将被处以50的罚款。

江北交巡警提醒大家,以后面对车辆乱停放或临时停靠妨碍他人通行的情况需要挪车时,可电话拨打96009,市民只需要向接线员提供挡道车辆车牌号码、车辆类型及所在位置,接线员会联系挡道车主,并通过短信回复求助车主联系的结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