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一个浪漫的情人节到底要花多少钱?各地约会成本大PK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14 15:04:40
分享
 
 

一个浪漫的情人节到底要花多少钱?各地约会成本大PK

中国日报网2月14日电春节假期刚刚嗨完,当我们拖着一身肥膘回到工作学习中,摸摸胖胖的肚子和瘦瘦的钱包,有没有一种生无可恋的感觉?

但小编还要残忍地告诉你们:情!人!节!来!了!

大家有没有算一算账,一个浪漫的情人节到底要花多少钱?我们拍摄到的这些各地情侣来告诉您!(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17年2月13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察哈尔火山,破尼和娜娜在火山上自拍,让这座平静安宁的火山来见证两个人的爱情。

娜娜从小生活在内蒙,破尼从小生活在广东,两人相识于2013年末。这个情人节前,破尼从广东飞到娜娜家乡,来看看娜娜从小成长生活的地方。这座火山是距离首都最近的火山群中的一座,名为第6号火山。该火山群形成于地质历史的第四纪晚期,最后一次喷发距今约一万年,属年轻的休眠状态下的“活火山”。

消费:0元,火山免费参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