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撞人后踢打躺地伤者:不要装了,要多少钱?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14 15:04:40
分享
 
 

撞人后踢打躺地伤者:不要装了,要多少钱?

撞人后踢打躺地伤者:不要装了,要多少钱?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4日电,2月13日,有网友上传视频称,安徽太和县一女司机驾驶白色奥迪汽车,肇事后下车踩、踢伤者,并质问伤者“不要装了好吗?”,“想要多少钱?”。2月13日晚,太和县交警大队就此事对外通报称,追尾事故后,肇事司机(女性)对电动车骑车人进行殴打并弃车逃逸。目前已投案自首,交警部门正在对交通肇事逃逸案进行调查处理,司机涉嫌殴打他人案件已另案调查处理。

肇事女司机网友上传视频并称,“2月12日晚九点多,在太和县健康路路口一女司机开车撞人,撞人后下车问被撞者要多少钱了事,随后态度恶劣说不要装了”。

现场视频显示,一男子躺在路上,几米之外停着一辆白色奥迪汽车,车辆前脸受损,地上有车辆损坏碎片。女子问躺着的男子,“你有病吗?”,男子说,“我哪里有病,你撞到我了,我是有病?”。女子问,“你要多少钱?”,男子回应,“不是钱不钱的事”。随后女子将脚踩在男子腹部,后又踢男子头部,男子问,“怎么回事,你还讲理不讲理?”。女子说,“不要装了好吗?”,男子说,“我哪里装了?”。随后女子被人拉开,但仍伺机回来踢男子。

2月13日上午,中国青年网记者联系上了一位现场目击者,据其讲述受伤男子当晚已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肇事女司机则被车上下来的两个人拉着离开了现场,好像已有交警在处理此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