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官员当二奶面嫖娼 被抓拍并举报其买官卖官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14 15:04:40
分享
 
 

官员当二奶面嫖娼 被抓拍并举报其买官卖官

【官员当二奶面嫖娼 被抓拍并举报其买官卖官】这两天,微博被几张床照刷屏。原来,“二奶”反腐又取得重大进展。

2月12日,微博网友@军事那点儿事在网上爆料,称一名刘姓女子举报陕西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负责人徐某包养“二奶”,二人还拍了婚纱照。

但为断绝二奶“离婚娶自己”的想法,徐某竟又在酒店开房叫小姐,更当着“二奶”面与性工作者不可描述。

该微博一并配发了5张图片。其中一张为女性,另两张不可描述,剩余两张为举报徐某“花80万买副局长职务”、“戴劳力士手表、LV皮带”的内容。

当事人刘姓女子在自己的微博帐号“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之”中称,2013年,自己在朋友的一个聚会上,认识了榆林市人社局就业科科长徐彦江。对方当时称自己没有婚姻史,坠入爱河的姑娘轻信并与其同居,拍下婚纱照,等待嫁得如意郎。

实际上,刘姓姑娘试图让徐彦江离婚迎娶自己,却屡屡不得志。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却意外发现,徐彦江已经成家。

自尊备受伤害的刘姑娘前往榆林市人社局折腾,也曾以跳楼的方式要挟。谁料被徐彦江的哥哥(也是一名官员)想一脚踢掉自己肚子里的孩子。这一脚,不仅让刘姑娘花了8万多就医,也最终成了她鱼死网破的导火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