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国内新闻

单身慎入,高颜值空姐空少情侣情人节高难度秀恩爱

作者:张进春 来源:光明网
2017-02-15 06:46:40
分享
 
 

单身慎入,高颜值空姐空少情侣情人节高难度秀恩爱

  高颜值准空姐空少情侣人体摆“心”形秀恩爱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4日讯(记者张进春)2月14日,每到情人节这一天,各种秀恩爱千姿百态,花样跌出,情侣、爱人们用不同的方式表达自己浪漫的爱情故事。今年情人节前夕,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的校园情侣们高难度秀恩爱羡煞旁人,网友叹“这是撒了满地的狗粮啊”、“解锁的姿势太多了,史上‘最污’虐狗”……

情人节向来备受年轻人喜爱,通过庆祝这一节日表达他们对美好爱情的向往和珍惜。“作为大学生就应该该爱就爱、该恋就恋、该学习就学习。在情人节拍摄这些非常有纪念意义的照片,希望能给我们的青春爱情一个美好的标注。”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空乘专业谢洪涛说道。据悉,他们都是学院健身队的成员,每天都保持着健身的习惯,拥有非常诱人的好身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