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女子为丈夫征婚:看到丈夫幸福才能死而无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10 16:20:39
分享
 
 

女子为丈夫征婚:看到丈夫幸福才能死而无憾

“父母上了年纪,孩子还小,我就想着在我还活着的时候多给家里挣些钱,没想到病情发展得这么快。”李文玲说。2017年2月27日,李文玲住进了寿光市人民医院,此时的她头晕恶心,白血病的症状越来越明显。医生建议先做化疗,如果效果好的话再进行骨髓移植。可是李文玲却很悲观,她对自己的病情没有信心,更何况当她听说治疗自己的病需要60万元的费用,她一度想要放弃。“我实在是不想拖累家里了,本来家里经济就不宽裕,再为了给我治病花钱。

我不想我没了以后,丈夫还要带着我的两个女儿还债。”李文玲绝望地说。仅靠丈夫一个人的打工收入已经无力支撑,面对无能为力的医疗费,李文玲想就这样放弃算了,可又实在放不下两个女儿。李文玲于是决定给她自己安排“后事”。3月5日,李文玲在病床上录下一段视频,在视频中,李文玲心痛地说,她想给丈夫找一个善良的女人做妻子,帮自己的两个孩子找一个对她们好的妈妈,“我希望在我生命结束的时候,能看到他们一家人幸福,我死而无憾”。李文玲说着说着掩面而泣。

李文玲告诉记者,她录这段视频不是为了炒作,也不是为了博取同情,而是实在没有办法,“我的女儿还这么小,如果我这个当妈的就这么走了,孩子以后怎么办?会不会吃不饱,穿不暖,会不会难受的时候只能自己哭?”一提起孩子,她的泪就止不住地流下来。李文玲为夫征婚的视频一发到网络上,迅速引起网友的关注,有的网友留言说“看哭了”,有的网友则在留言中鼓励李文玲要有信心,有只心态乐观才能和病魔抗争。而对于妻子为自己征婚的举动,李文玲的丈夫李炳东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

李炳东告诉记者,他和妻子结婚13年了,他俩的感情很好,如果不是因为小女儿和她的病,他们这样的家庭日子也说得过去。李炳东知道妻子这样做完全是为了他们这个家。每次李文玲提出要放弃的时候,李炳东就会握着她的手,鼓励她不要放弃。“我不会放弃她,有她,我们这个家才是完整的。”李炳东说。

令人欣慰的是,在众多亲朋好友和好心人的鼓励下,李文玲重拾信心,开始积极配合治疗。李炳东告诉记者,3月7日,医院安排配型,配合骨髓配型的是他15岁的大女儿,女儿已经做好了准备,女儿说,为了救妈妈,她什么都不怕。记者了解到,骨髓移植是李文玲活下去的唯一希望,但是前期的配型和后期的手术费至少需要60万元,这对他们这个家庭来说无疑是个天文数字。现在已经有不少好心人伸出援手,但还远远不够。希望更多的好心人能来帮帮这位母亲,帮这个家庭逃脱困难重返幸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