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民居5天8次自燃 一直找不到原因,有完没完?【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10 16:20:39
分享
 
 

民居5天8次自燃 一直找不到原因,有完没完?【图】

民居5天8次自燃 一直找不到原因,有完没完?【图】2、全家忧心忡忡24小时轮流值班

“这连续两次的家中物品无故自燃引起我们全家人高度紧张。”三楼的姜女士说,“我这些天白天请假在家,晚上全家人几乎都睡不好,隔几个小时就起来到处查看一番,生怕再发生类似事故。”在姜女士家中,浔阳晚报记者注意到,客厅内摆满了接满水的水盆和水桶,“我们害怕再发生这样自燃的事情,来不及接水,先把水接好放在这里。”

二楼的杨女士和姜女士一样忧心忡忡,“这两次发生自燃时,好在家中都有人及时发现并扑灭,万一哪天家中没人,又发生了自燃,怎么办?”据了解,姜女士和杨女士所住的民房建成于2011年5月份,“住进来后,之前从未发生类似事件。”杨女士说,“我们这一片有很多民房,如果哪天着火了,消防车都进不来,到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随后,浔阳晚报记者特意上网查询了3月3日、3月7日的天气情况,均显示多云,对于家中物品无故自燃的原因,杨女士十分费解,“我们家阳光几乎很少能直射进来,而且也没出现电路老化现象,为什么会频繁发生自燃呢?”

目前,杨女士已经将事故上报至消防系统,“‘无名火’之谜只要一天查不出原因,我们大家就要保持‘高度戒备’。希望相关部门能来帮我们调查一番,看看这些物品自燃的原因究竟是什么。”杨女士说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