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国内新闻

中央美院和全国主流媒体平邑写生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8 18:45:13
分享

中央美院和全国主流媒体平邑写生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平邑县委副书记、平邑县人民政府县长包华在介绍平邑旅游情况时说,平邑历史悠久,自古就有“圣人化行之邦,贤人钟毓之地”的盛誉;平邑区位优越,地处鲁中南区域中心;平邑山清水秀,是全国绿化模范县、中国最佳生态旅游县,森林覆盖率达38%以上,是闻名全国的九间棚精神的发源地;平邑物华天宝,天宇自然博物馆是国家4A级旅游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世界上最大的恐龙博物馆,藏品达39万件。平邑县先后获得国家宜居宜业典范县、国家园林县城、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卫生县城、山东省长寿之乡等20多项国家、省级荣誉。

包华介绍,平邑县作为临沂的西大门和临沂市域副中心城市,有着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优良的革命传统,优美的自然风光、优越的投资环境,九间棚精神更是闻名全国、享誉内外。特别是去年以来,平邑县以打造蒙山旅游服务目的地为目标,抢抓全域旅游发展和临沂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的机遇,充分发挥生态、历史、文化优势,全面提升旅游产业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尤其是在旅游景区、景点的规划定位、项目打造、营销推广等方面,区域特色和沂蒙特色凸显,景区、景点的吸引力、观赏性和趣味性全面增强,成为“亲情沂蒙游”的重要组成部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