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北京清查“五毛零食” 五大市场清退该类食品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5-19 15:36:18
分享
 
 

北京清查“五毛零食” 五大市场清退该类食品

“针对中小学周边‘五毛食品’,东城区食药局于近期开展了专项检查。截止目前,东城区食药局共出动255人次,检查校园周边食品销售经营者124户次,开展快速检测72件。针对疑似问题食品,下架封存350余件。对渠道不明、标识不清、供货商资质不齐全、部分食品未冷藏储存等问题下达行政提示书24份。”东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胡慧慧告诉记者。

此外,北京市食药监局今天下午通报,连日来,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开展了对农村、学校周边销售儿童休闲食品的飞行检查和监督抽检,并根据检查结果对存在较大风险隐患的“五毛零食”追根溯源,要求本市儿童休闲食品生产销售企业、市场开办方采取有效市场控制措施,积极主动防控风险,保障青少年身体健康。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