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四川九寨沟县突发7.0级地震 武警四川总队官兵全力救援

作者:鲍新国 来源:中国日报社
2017-08-09 11:33:43
分享
 
 

新华社成都8月9日电,记者从四川省政府新闻办获悉,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截至8月9日早上9点30分,九寨沟7.0级地震已造成13人死亡,175人受伤。

截至2017年8月9日0时,武警四川省总队阿坝州支队已经派出300多名官兵就地展开救援。目前,武警阿坝支队第六大队官兵正在九寨沟宋城旅游区展开救援。据当地群众介绍,废墟下疑似有一名女性被埋,官兵正在全力寻找。

据悉,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后,武警四川省总队迅速召开作战会议,部署抗震救灾工作。阿坝支队第六大队的官兵迅速组织人员携带铁锹、绳索等救援工具赶赴灾害现场,目前已经在九寨沟景区就地展开救援。武警四川省总队第一支队工兵中队9台车辆68人,携带红外生命探测仪、雷达生命探测仪、蛇眼生命探测仪、工兵锹、钢钎大锤、自救包、SOS救援工具组、救援三角架、担架等专业救援器材已经赶赴震中地区。

四川九寨沟县突发7.0级地震 武警四川总队官兵全力救援
8月9日,武警四川省总队阿坝州支队在九寨沟宋城旅游区展开救援。(手机拍摄 章善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