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中国红十字援外医疗队赴阿富汗开展“一带一路”大病患儿人道救助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社
2017-08-27 13:09:17
分享
 
 

当地时间 2017年8月26日上午,中国红十字援外医疗队在中国驻阿富汗使馆的协助和喀布尔医疗机构的配合下,为当地儿童开展先天性心脏病筛查。这标志着“天使之旅——‘一带一路’大病患儿人道救助计划阿富汗行动”正式启动。中国红十字援外医疗队由来自北京朝阳医院、北京友谊医院、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医疗专家及红十字会项目人员组成,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丝路博爱基金资助,将在阿富汗开展针对0-7周岁儿童的先心病筛查行动,一期计划救助100名先心病患儿。(王敬 摄)

中国红十字援外医疗队赴阿富汗开展“一带一路”大病患儿人道救助行动

8月26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中国红十字援外医疗队队长孙硕鹏(右二)、医生蔡绮哲(前)为一名当地儿童进行先天性心脏病筛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