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首批阿富汗先心病患儿康复出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4 12:40:14
分享
 
 

首批阿富汗先心病患儿康复出院
 
9月13日,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阿富汗儿童Shafiq Bilal(前左)出院前与护士李彦梅互动。

2017年9月13日,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党组副书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郭长江,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硕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红十字会一行来到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探望中国红基会救助的阿富汗先心病患儿,并赠送“英雄能量包”鼓励孩子们勇敢战胜病痛,迎接新生活。

当日,首批完成手术治疗的12名先心病患儿康复出院返回阿富汗,郭长江理事长一行前往乌鲁木齐机场送别患儿及家属,祝愿他们一路平安。

据了解,8月23日,根据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援外工作安排,中国红基会组成中国红十字援外医疗队赴阿富汗喀布尔开展先心病筛查。在阿期间,援外医疗队通过专家会诊后于8月30日将首批21名先心病患儿接至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实施手术治疗。

中国日报记者 王敬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