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2017福泉山国际武林大会精彩掠影:青城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7 15:19:25
分享
 
 

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由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青城武术代表性传承人、世界著名武术家、青城山全真龙门派第二十一代嫡传弟子、青城功夫掌门人、青城功夫研究会会长何道君,成都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青城武术代表性传承人、中华女金刚、青城道君精武馆馆长鲜宗丽率众弟子为大家展示青城功夫!

青城功夫弟子们于2009年、2014年参加了香港国际武术比赛分别获得了24枚金牌和32枚金牌的好成绩,2015年参加了澳门国际武术比赛获得了23枚金牌,2010年参加了“四川省武术名人明星争霸赛”获得了团体第一名,他们还参加了“首届峨眉山功夫王争霸赛”,在大赛上取得佳绩,何道君获得“金剑”桂冠称号。2014年参加拍摄CCTV-4中文国际《流行无限》《中国功夫高手》系列之《青城功夫传人-何道君》。

2017福泉山国际武林大会精彩掠影:青城派

青城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