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郑州一幼儿园防止家长接孩子堵校门口出奇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0 07:01:43
分享
 
 

郑州一幼儿园防止家长接孩子堵校门口出奇招

家长校内操场学习少林武术

2017年9月19日,河南郑州一幼儿园每当放学时,家长们簇拥在学校门口,导致交通严重压力非常大。为此,幼儿园让家长们提前半小时进校园,集体学习少林养生功法。

9月19日下午五点左右,离放学时间还有半个小时,家长们就纷纷走进校园,在学校教学楼前的广场上,自觉按做操的队形排好了队。随后,在学校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数百名家长学习做操。

据幼儿园工作人员介绍,今天家长们学习的是一种少林功法,叫八段锦。学校这么做首先是出于对家长和孩子的安全考虑,2000多位家长在门口堵着不安全,现在提前半小时,5点钟就让家长进到校园里面等孩子放学。其次,学校希望做到全心全意为家长和孩子们服务,之前学校还组织家长们健步走,学习少林八段锦等活动,这样的体育锻炼有利于家长们的身体健康。

据悉,教家长们学习少林八段锦的老师是国际禅武联盟首席武术顾问,中国公益总会养生学教授陈世朝先生。据陈世朝教授介绍,少林八段锦主要起到的是运动养生的主要功法之一,适合男女老有所有年龄段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