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成都最牛“00后”迎来117岁生日 晚辈祝寿院子都坐不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2 07:04:36
分享
 
 

成都最牛“00后”迎来117岁生日 晚辈祝寿院子都坐不下

2017年9月21日,四川成都,“祝你生日快乐!”上午12点,双流区云华村9组的一处院子里,传来了众人齐唱《生日快乐》的歌声,门外的灶台火力全开,饭菜已经叠放了一整桌,院内院外,一共摆放了14桌,坐得满满当当。这些都是成都最长寿老人朱郑氏的直系亲属,“其他亲戚还没来,来了肯定坐不下。” 117岁老人朱郑氏孙女朱代芳介绍说,很多朋友看到了新闻也想来,我们都劝说他们后面分批次来看望老人家。

朱郑氏看到这些前来的晚辈,笑得合不拢嘴,手里的红包收了一个又一个,“数一下、数一下。”老人拿起红包数了一遍。“没错吧。”众人在一旁逗着老人。老人抬起头一脸淡定,“我数的咋个可能错哦!”

老人的晚辈,一个一个走到面前,和老人合影,老人的玄孙24岁的胡军也放下手头生意到了现场。“以前老人家总会给我们口袋塞满糖果。”胡军说,从小就喜欢到老人家里,果树上总是会有果子。他带着老婆一起前来,“她已经怀孕4个月了。”他告诉记者,等到孩子出生,老人将迎来自己的第六代孙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