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国内新闻

农民工领取1400万元欠薪 现金堆满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12-14 06:55:24
分享
 
 

农民工领取1400万元欠薪 现金堆满桌 

12月12日下午,沈阳浑南农民工维权中心办公室。1400万巨款被拖欠的农民工工资被追回,并当场发放给农民工。现场有几个农民工说,他们听说拖欠近一年的钱被维权中心追回了,当天上午11点就来到维权中心,生怕来晚了排不上号,没法领到工资。

家住葫芦岛的李如柱说,进入工地已经一年了,期间只寄回家里5000元,说到这里老李哭泣了起来,不是不想往家里寄钱,只是工资一直都没发,寄回的5000元也是预支的。而且家里就他一个人赚钱。现在终于可以回家了,因为等待已经被拖欠一年的工资,他又在工地多呆了一个月。现在在浑南分局和农民工维权中心的帮助下,终于可以领到工资了。陆瑶 摄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文字来源:东北新闻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