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国内新闻

郑州一高校仅有一栋教学楼 长700米形似弯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3 07:13:47
分享
 
 

郑州一高校仅有一栋教学楼 长700米形似弯弓

2018年2月1日,郑州,河南中医药大学仅有一栋教学楼,这栋全校唯一的教学楼长700多米,大楼与楼前广场俯瞰酷似“弯弓”。(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2月3日电 2018年2月1日,河南郑州,河南中医药大学仅有一栋教学楼,这栋全校唯一的教学楼长700多米,堪称“亚洲第一长教学楼”,大楼与楼前广场俯瞰酷似“弯弓”。

据了解,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建有数十栋学生宿舍及教工公寓、一座图书馆大楼、一座教学楼。而校内这栋唯一的教学楼西半边为教室,东半边为实验室。从西到东,大楼从6层变为9层,呈弧形。大楼内的数百间教室、实验室可以同时容纳万名学生同时上课。

有学生说,从教学楼一头走到另一头,至少需要10多分钟。还有学生调侃:“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你在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楼这头,而我在那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