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第二十四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精彩纷呈

作者:程玉杨 来源:中国日报社
2018-02-09 11:14:24
分享
 
 
第二十四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精彩纷呈

走过灯会大门的红色灯笼通道,大灯笼造型的《富贵中华》格外引人注目。 (摄影:程玉杨)

2018年2月3日,巨大的造型灯组《繁花似锦》伫立在主展区,其炫丽的色彩让游人留连忘返。

2月2日晚,由自贡市人民政府、四川省文化厅主办,自贡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和华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承办,以“锦绣中华,欢乐颂歌”为主题的第二十四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在自贡彩灯公园隆重开幕。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深圳、成都、西安、武汉、昆明、宜宾、广元等城市的自贡灯会也同时亮灯。在美国、英国、法国、新加坡、比利时等国家,也纷纷在举办自贡灯会。此次灯会将为全国、全世界人民上演一场璀璨夺目、流光溢彩的灯光盛宴。

据介绍,本届灯会将持续至3月中旬,依托灯会这一平台,自贡将组织第四届川南名优特新商品交易会、2018四川·自贡迎春购物月、第八届“携手灯城·龙聚盐都”招商推介会、第九届盐帮美食文化节、第二届荣县大佛文化灯会、自贡首届国际灯光秀、航空主题冰灯艺术展、首届中国民间花灯精品展、四川省工笔画名家作品展等13项重大经贸文体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