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张可盈粤语"对飙"尹正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2018-02-11 17:21:22
分享
 
 

尹正致敬张国荣 张可盈连环追问粤语对飙

张可盈粤语

上一页下一页

节目中,尹正先是化身硬汉为《士兵突击》里的经典片段配音,而后秒切换,在第二段经典港剧中为《家有喜事》里张国荣配音,从气息到语音、语调都模仿得淋漓尽致。尤其是最后两句台词,堪称“哥哥”原声,而尹正也是为了向偶像致敬,特意选择张国荣扮演的角色,这也让现场观众都沉浸在对张国荣的深深怀念中。

尹正完美的配音却次让“新声班”犯了难,为了让节目中更具有观看性,主持人让曾在香港读书的张可盈用粤语与尹正进行一场对话,张可盈单刀直入问:“请问老师您是广东人吗?”尹正答:“我不是广东人。”随后张可盈又问:“那您一定是学音乐的吧?”逼得尹正只能用“哇”来回答,而作为尹正的好友且在一句话开场环节就猜出好友身份的杜海涛则接过话去,替尹正解了围。三人的互动让现场爆笑频频,更有网友留言称尹正、张可盈二人“广东话十级”。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