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熊出没-变形记》票房破4亿 曝光片外有趣故事

来源:搜狐电影
2018-02-22 10:47:04
分享
 
 

《熊出没-变形记》票房破4亿 曝光片外有趣故事

搜狐娱乐讯 合家欢动画电影《熊出没-变形记》上映已有一周时间。截至2月21日13点,电影累积票房突破4亿!

今日《熊出没-变形记》发布第二支番外篇——赖账记,曝光了正片外的有趣故事,以此感谢一路支持电影的观众们。此支番外对影片中最为精彩的“地下城之战”做了剧情补充,讲述了麻辣小龙侠们为帮助“熊强三人组”逃出地下城,而与狡猾的苍蝇沟通,但苍蝇突然赖账的曲折情节。

通过短片可以看到《熊出没-变形记》的众多新角色:在保持原有的“熊强三人组”基础上,本片加入多个个性独特的新角色,例如短片中 “贪婪狡猾”的苍蝇老大、“喜感十足”的麻辣小龙侠、“极具侠义”的蛋壳侠等,这些新角色或以敌对、或以盟友的形象出现在“熊强”冒险的旅途中,为影片增加不少趣味性。

除此之外,影片中,光头强的父亲、以《破产姐妹》女主为原型的角色“贝丝”也首次亮相,有待观众去电影院发现。电影中,下水道被想象成五彩斑斓的地下城,众多生物聚集在此形成一个与现实社会构架相似的“小社会”,观众也可通过此短片初步了解。

电影《熊出没·变形记》正在热映中,影片同步上映2D和3D两个版本。阖家团圆必看《熊出没》,全家一起更欢乐!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