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女星新年妆:郑爽袁冰妍周冬雨自然超甜美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2018-02-22 11:18:37
 
 

新年里自然少不了走亲访友、拜年聚餐等场合,往往这种场合也总是让爱美的女生们格外犯愁。怎样的妆容才既不会显得太夸张又好看吸睛呢?拜年妆自然不同于夜店妆、约会妆,要入得了亲戚们的“法眼”还是需要花一番功夫的哦!快来从以下这几位娱乐圈小花的自然甜美系妆容中找寻灵感吧!

1.郑爽

 

经常出演校园清纯女神的郑爽,在剧中的甜美自然系妆容是拜年不错的选择。眉毛接近于平眉,切记不要太粗,以免造成妆容太浓的感觉。眼妆也总体清淡以棕色为主,搭配棕色内眼线及根根分明的卷翘睫毛,淡雅精致。最后可在眼头作提亮处理,显得更有精神。

2.袁冰妍

 

90后新晋小花袁冰妍微博的最新一组照片中,向大家完美示范了最招亲戚喜爱的妆容和穿搭。在眼妆的选择上若是觉得棕色沉闷不够喜庆,可以像袁冰妍一样在眼尾处点缀少量酒红色。而口红方面如果觉得红色太过张扬,也可以像她一样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豆沙色,更加温柔惹人爱。

3.关晓彤

 

对于学生党来说,“国民闺女”关晓彤的“素颜妆”必定能为你的乖巧形象加分。底妆尽量自然而轻薄,在眼部和眉毛的处理上也尽量从简,以造就“素颜”感。最后选择一款提亮整体肤色和气质的少女粉系口红,搭配一件红色卫衣,你就是亲戚眼里最可爱的女孩子啦。

4.赵丽颖

 

看起来总是处处惹人怜的赵丽颖,很大一部分得益于她的妆容。一定粗度的平眉很大程度均衡了她的大眼睛和圆脸,看起来更加可爱精致。从眼影、腮红到唇妆,几乎都喜欢用粉红色系,甜蜜度up。这样的甜甜蜜蜜的可爱妆容自然非常适合拜年串亲戚啦。

 

  5.周冬雨

如何用超强气场应对三姑六婆的连环攻击?一个红唇妆必不可少。可爱率真的“冬叔”周冬雨涂上红唇,也是女人味满满,气场十足。都说正红色是女人必须拥有的一支口红色号,用红唇迎接新年不仅喜庆有气场,更能衬托肤色,做聚会上最吸睛的小公主。

6.刘诗诗

 

气质出众的女神刘诗诗干净典雅的妆容最深得长辈的心,适合新年里给长辈拜年等场合。整体妆容都十分温柔柔和,没有特别突兀的地方。眼妆也是选择了保守的大地色系,低调不失优雅。搭配上一个可爱的嘟嘟唇,甜到长辈们心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