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国内新闻

汉能,为美好生活赋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7 09:01:25
分享
 
 

汉能,为美好生活赋能

4月9日,陕西省咸阳市旬邑县阳坡头齐心希望小学。工人在铺设汉瓦、接线。Matjaz Tancic 摄

中国日报网4月27日电 近日,由汉能和《中国日报》共同发起的“汉能阳光之旅”国际摄影师体验计划走进云南丽江、湖南常德、湖南安化、陕西咸阳、成都双流、上海吴淞口、海南陵水、广东河源、云南金安桥水电站等地,借助国内外优秀摄影师的视角,展示汉能在技术领域的优势及对美好生活的引领。

汉能近十年来专注于用薄膜太阳能改变世界,不断用“高科技+清洁能源”改变人们的生活。

最近,这家公司推出了新一代汉瓦产品。汉瓦是可以利用太阳能发电的新型科技“瓦片”,蕴涵着汉能的高科技。它将汉能全球领先的柔性薄膜太阳能芯片与屋面瓦融为一体,兼具高效发电性能和高等级安全性能,更符合现代建筑审美需求的新一代屋面瓦。

汉瓦赋予了“瓦”全新的发电功能,颠覆了几千年来“瓦”的概念和属性,同时又让“超低能耗建筑”甚至“零能耗建筑”成为可能。正如汉能曾经做过的测算:每安装25W汉瓦的减排效果和环保价值相当于种1棵树,1㎡汉瓦的功率为85瓦,相当于3.4棵树,而100㎡的汉瓦就相当于种了340棵树。汉瓦不仅可以遮风挡雨,更能创造能源,让每一个用户、每一个家庭都能够主动创造和分享清洁能源。

据悉,此次活动邀请到来自中国摄影家协会的多位优秀摄影家以及国家地理的高级商业摄影师,他们用镜头记录下汉能产品赋能美好生活的点滴。每张照片的背后,都潜藏着汉瓦与汉能人的故事,也彰显了汉能热心公益的大爱之心。

(编辑:刁云娇 李海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