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沈阳禁毒“快闪”宣传走进国际机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3 07:03:57
分享
 
 

沈阳禁毒“快闪”宣传走进国际机场

沈阳禁毒“快闪”宣传走进国际机场

2018年6月22日,第31个“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沈阳市禁毒委、浑南区禁毒委、浑南公安分局组织桃仙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海关、安检、地服禁毒委成员单位,围绕此次国际禁毒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主题,走进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在候机大厅举行了国际禁毒日“禁毒快闪”宣传活动,百余名民警和禁毒志愿者在活动中大力普及禁毒宣传教育,真诚呼吁进出港广大旅客共同抵御毒品的危害,争创禁毒示范城市,构建和谐幸福沈阳,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宣传活动现场,浑南分局禁毒宣传小分队的禁毒志愿者在候机大厅,以生动、活泼、独特的“快闪”舞蹈和歌唱表演形式对进出港旅客进行禁毒宣传。禁毒宣传志愿者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及现场开展禁毒知识咨询,共发放了禁毒宣传册2000余份,详细介绍了各类毒品的特点、对人造成的伤害及吸毒对家庭、社会的危害,禁毒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警示大家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