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男子成都街头“自杀式碰瓷” 被送精神病院诊治

男子成都街头“自杀式碰瓷” 被送精神病院诊治

  26日下午,一段“人民公园惊险自杀式碰瓷”的微博在网上热传。网友“企鹅阳”上传一段1分多钟的视频,并描述称:视频中,一男子在人民公园附近车流中穿梭,一辆大巴开过……突然,男子一个大跨步,往大巴前扑倒!大巴司机紧急刹车!然后,男子毫不犹豫爬起了来寻找下一目标,留下一群被吓傻的路人……

  这位男子被网友们冠以“自杀式碰瓷高手”。然而,整个过程中,男子始终在静静的“表演”,从未开口要钱。同时,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拿到的另一段视频显示:期间,他还躺在地上逼停一辆出租车,并连续用头磕一辆奥迪的引擎盖,直到头破血流。目前,该男子因行为异常,已被送往成都一家医院作进一步诊治。华西都市报记者吴柳锋 张元玲 摄影 刘陈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男子 碰瓷 精神病院 引擎盖 奥迪车

精彩看图

 
 
 
握手在即 祈祷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