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精彩看图

83岁婆婆进城给孙送药不慎迷路 孙子哽咽抹泪

83岁婆婆进城给孙送药不慎迷路 孙子哽咽抹泪

着急送药给孙子几次三番想离开

吕淑君满头白发,一脸慈祥,身上的蓝色外套和紫红色的碎花裤子干净整洁。下午4时左右来到派出所时,她背着一个背篓,里面有一双旧的男士运动鞋和一袋男士衣物。

为找到她家人的联系方式,民警对吕淑君的随身物品进行了检查。她相当配合,唯独民警碰到一个用塑料袋包好的小药瓶时,她突然一把抢过,捂到胸前不愿松手,嘴里念叨:“这是给我孙子的,他摔伤了,身上痛,擦了这个就会好。”

经过与吕淑君交谈,民警了解到,由于惦记着孙子张北川摔伤的事,她当天在家里吃过午饭后,就带上这瓶家人从香港带回来的跌打油来主城。临走前,她找了些张北川留在家中的衣物鞋子,一起装进了背篓。

随后民警经过查询,核实了吕淑君的身份信息,遗憾的是,她家里人留下的电话号码都打不通。为了帮助她找到孙子,民警通过长寿警方联系到了她村里的人,终于找到了张北川和她另外一个孙子张聪的电话号码。接到民警电话后,张北川和张聪表示马上赶来接婆婆。

在等待孙子的过程中,吕淑君几次想背着背篓离开,都被民警请了回来。“我想早点看到孙子,早点把药给他。”老人家简单的话语,让现场民警动容。得知两个孙子很快就会赶到派出所后,她才安心地坐回到椅子上。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婆婆 民警 吕淑君 孙子 送药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