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精彩看图

83岁婆婆进城给孙送药不慎迷路 孙子哽咽抹泪

83岁婆婆进城给孙送药不慎迷路 孙子哽咽抹泪

早一天把药送到孙子就少痛一天

下午6时左右,吕淑君的两个孙子还没赶到,民警高峻给她买来水和饭菜,让她在派出所里吃了一顿便饭。由于老人家很健谈,尽管派出所里人来人往,办事的人很多,民警还是尽量抽空跟老人家聊天。

“我出门的时候给我家儿媳妇打了招呼的。”吕淑君说,她只知道孙子在沙坪坝上班,但是没有具体地址,也没有电话号码。被问到为什么要独自一人来主城找孙子时,老人家说:“这个药效果好,我用过。早一天把药送到,孙子就少痛一天。”

昨晚8时左右,张聪先赶到派出所。“这是我另一个孙子。”吕淑君指着张聪对民警说。当张聪说要接她回家时,她说:“北川正在来的路上,先等他嘛,把药给他了再一起走。”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婆婆 民警 吕淑君 孙子 送药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