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热门推荐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盘点雷人毁三观的十部抗日神剧

新浪博客 2015-05-20 10:45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文/潜水艇

  “去横店一看,四五十个剧组都在打鬼子。”横店影视城使用群众演员共计30万,其中60%演过日军;全年48个剧组在“抗日”,一人一天最多死8次,一部30集电视剧拍4个月,这样算,横店去年“消灭鬼子”接近10亿,摊开来可绕地球两圈。而在看腻了手撕鬼子,手榴弹炸飞机等抗日神剧标配剧情之后。终于,有一些抗日剧另辟蹊径,为大家带来了一阵清香的新风,哦不,是黄风。关于抗战神剧的议论又悄然四起,本来沉溺的话题如今又浮出水面,看到这个争议网友们真是哭笑不得,不少网友看到再次被雷上天的抗日剧时,都觉得没有节操,毁坏历史。

  《一起打鬼子》雷点:裤裆藏手雷

盘点雷人毁三观的十部抗日神剧

盘点雷人毁三观的十部抗日神剧

  正在某地面频道播出的抗日剧《一起打鬼子》(原名《来势凶猛》)第29集中,银花(葛天饰)与已遍体鳞伤、十分虚弱的爱人棒子坐拥,银花轻抚爱人的脸,并将爱人的手伸进自己的上衣,并问他:“软吗?”她紧接着说:“我刚才在外面的时候,小鬼子非要摸我裤裆,我能让他们碰吗?那地方只属于你一个人。”而后,她将爱人的手移到自己的裤裆。随后,棒子的脸上露出异样的表情:“这下我真舒服了,有了它,我就能跟他们谈条件了。”不久后,他的手伸了出来,手上多了一颗手榴弹,令观众哗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抗日 神剧 神射手 鬼子 牺牲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