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精彩看图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揭秘未婚编导如何打造治愈系《爸爸回来了》

光明网 2015-05-20 13:21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揭秘未婚编导如何打造治愈系《爸爸回来了》

  奥莉与编导

甜馨与节目组编导玩成一片 摆弄仪器“监控”老爸下厨

各大电视台播出的综艺节目,除了少数选秀真人秀的评委或是像“跑男”这样的固定MC组合之外,为了减轻“审美疲劳”,增加新鲜感,几乎每一季都会更换嘉宾。这样的设置,对于嘉宾、编导和工作人员三方来说,意味着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才能让摄制渐入佳境。对于亲子观察类真人秀来说,孩子们对于陌生人天然的抗拒,更加加剧了这种困难。取得嘉宾,特别是孩子们的信任,是节目组需要做好的功课。才刚刚播出两期的第二季《爸爸回来了》中,观众们就发现萌娃们和节目组的关系似乎玩出了新高度。

近日曝光的未播花絮里,因为爸爸贾乃亮正在做晚饭,百无聊赖的甜馨竟然闯进了编导们所在的“小黑屋”(放置拍摄器材及编导们用仪器观察嘉宾表现的场地)玩了起来。面对一众人,甜馨毫无胆怯之意,直接坐进了编导怀里,在一堆叔叔阿姨的注视下摆弄起了摄像头操作杆,“监视”贾乃亮做饭的样子。看到监视器中的“乃爸”消失不见,甜馨对着编导惊呼:“爸爸不见了”。盯着监视镜头看了一轮,却没发现自己的身影,甜馨忍不住发问,“甜馨呢?”让人想起第一季,牙牙学语的甜馨曾有过一个经典金句,“我不在了!”正在厨房里忙碌的贾乃亮,对于被女儿“监控偷窥”这件事完全不知情,还对着镜头整理起凌乱发型,甜馨也有样学样,摸鼻梁捏脸颊关心起自己的形象,令人感叹果然是“父女连心”!等到饭菜做毕,贾乃亮才发现女儿不在身边,一路找来发现甜馨和编导们玩成一片后,乃爸转身就走不说,还露出了逗比的撇嘴表情,似乎在抱怨女儿“移情别恋”。

标签: 编导 贾乃亮 治愈 爸爸回来了 未婚
分享到
编辑: 高琳琳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