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绝对看点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影节:男神不要太帅

新浪娱乐 2015-06-23 09:48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上影节:男神不要太帅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晚,上海国际电影节颁奖,尽管这是“国际电影节”,但上影节打破国际创造了新奇迹——本届金爵奖影帝,由《烈日灼心》中的三位男主,邓超、段奕宏、郭涛共同获得。

  三位影帝手捧金爵奖杯来到后台,金爵影帝段奕宏说:“说到超的时候我快哭了,这时候我听到了什么宏,然后又听到了郭涛。”另一位金爵影帝邓超在现场回忆:“就像我在台上说的那样,今天虽然穿的是正式的礼服,但让我们回到了在厦门拍摄的日子。”第三位金爵影帝郭涛说:“我们三个师兄弟特别巧合的,在一起摸爬滚打了三个多月,特别开心也特别虐心。”

  话说到此时,最佳导演奖获得者曹保平来到后台采访间,四位拿着金爵奖杯现场做出“碰杯状”。三位金爵影帝共同回忆,自己在台上的时候都忘记了感谢导演,打趣说:“我们把这片子当成是我们自己导的了!”曹保平说:“到现在为止我依然认为,即便是一个商业电影,它依然要有它的表达。能够吸引他们三个来演这个电影,我觉得也是这点。”邓超说:“小花现在还发着烧呢,应该把这个奖杯放在她的脑门上。”

  《烈日灼心》一片同时获得金爵影帝和最佳导演,实在可喜可贺,但三位男主同时捧金杯,让人觉得这个奖其实还是致敬导演。影帝双黄已经是刺激减半,现在三男主都得奖,简直让人对结果打不起精神。三位影帝郭涛、段奕宏、邓超在片中的人物关系,比共同摘爵更值得说道:三个男主的矛盾,从一对亡命天涯的兄弟和一个敏锐果敢的警察,发展到一对含混不清的男男暧昧,再到相互猜测到底谁和谁才是真爱,故事到了结尾,又发展为一对亡命天涯的兄弟,和一个敏锐果敢的警察,当然早就物是人非。邓超的表现力确实值得加持,这个角色简直呕心沥血——要斗狠有狠,要基情有裸,最后结局,还能赚把观众眼泪,一个人上一桌满汉全席。段奕宏忍得让人心痛,表面上不动声色,内心戏呼之欲出,几个失落的眼神让人内心滴血。郭涛戏份次之,可是角色胜在是剧中大哥,光彩照人在别人,稳定全局在自己。三个人都好,观众过瘾;三个人都给,结果,太不过瘾。

  不过《烈日》得奖,媒体调笑过后的心态多是支持——它上映前的一波三折和影片的优质,让在上影节上看过片的媒体莫名产生了些许愧疚,总希望事情顺利,得到善终。这部3P警匪基情犯罪情欲孽缘凶杀悬疑影片,让观众简直有种汗毛打开浑身爽利的感觉,最后不得不拍手称快。影片上映之后,奖项3P的金爵奖结果总会被忘记,因为——更大的3P等着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邓超 段奕宏 金爵奖 上海电影节 影帝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