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美图欣赏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第三届胡子大赛开幕 “疯帽子先生”主题夺冠

2015-08-18 10:44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美第三届胡子大赛开幕 “疯帽子先生”主题夺冠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16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15日,美国第三届胡子大赛在洛杉矶好莱坞盛大开幕,来自美国各地的参赛者纷纷秀出自己各式各样的胡子,有浓密型的,有柔韧型的,更有完全疯狂型的,真可谓是一场胡子的盛会。

  本次大赛共分12类,包括山羊胡子、商业胡子以及女士胡子等比赛,甚至还有儿童类比赛。最终一名男子以“疯帽子先生(Mad Hatter)”主题胡须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他将“下午茶时间(Tea time)”写在胡子上,胡须上还挂了一个杯子。

  本届比赛由洛杉矶胡子协会举办。一名发言人称:“这是洛杉矶一年一度最盛大的胡子大赛。在这样一个大型活动现场,来自全美的胡子竞赛者踊跃参加。这是一项充满乐趣的盛事。”(实习编译:金春燕审稿:朱盈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夺冠 大赛 比赛 镜报 冠军
分享到
编辑: 甘怡淳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