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图闻精选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星在美国曾遭陷害入狱

2015-09-22 10:10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陈鲁豫:又把你抓去了吗?

  金星:一个小时以后,那俩警察又来了,一开门还是那俩警察,他说你是不是打电话了?我说对呀,他告了你威胁罪,走,咱们带走。

  陈鲁豫:又走了?

  金星:又给我带走了,就在拘留所里待了两天。

  陈鲁豫:你又签字了?

  金星:我不签字了,但是他要调查放在那嘛,完就放着,我也没律师,我是个学生,哪有钱找律师,完就给我放在那了,然后当时的时候那个环境恰巧,正好是,就是歪打正着,那年是本命年,24岁的时候,我说我怎么这么倒霉,我要马上参加比赛了,我还得编个作品出来,参加国际比赛呢,怎么办呢?当时在拘留所里边也是一百多平米,关了将近有,将近100多人吧,多挤呀,多热呀,5月份,5月份热死了,完了屋里只有一个风扇,当时我穿的干干净净的,也不像个要饭花子,也不像个流氓干嘛的,我一去以后吧,所有的拘留所的人全给我让开路了,后来我跟他们熟了,我说,我说我进来的时候,你们干嘛,为什么都给我让路呢?

金星在美国曾遭陷害入狱

  金星

  陈鲁豫:觉得你气场强大?

  金星:没有,他说的,我们以为你是中国城的青帮呢。

  陈鲁豫:为什么?

  金星:因为在纽约有黑社会嘛,意大利黑手掌,然后中国城的青帮。

标签: 金星 现代舞班 要饭花子 演员 陈鲁豫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