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图闻精选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星在美国曾遭陷害入狱

2015-09-22 10:10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陈鲁豫:你没想绝望的事。

  金星:对呀,我绝对不想绝望,我就认清到底怎么回事?完了后来他们那个,美国那帮舞蹈界一听说金星怎么怎么的,一看说,哎呀,这个人连烟都不抽的人,他怎么会贩毒,怎么怎么的,完了那个法官最后说的,看两个人,一个中国人告我贩毒,完了我说什么事没有,最后法官说的,你们中国人瞎折腾什么呀,结案。完我第二天我出去以后,马上到坐飞机到美国,那个舞蹈节报到,我参加比赛。

  陈鲁豫:赶上了。

  金星:赶上了,然后我就把我整个在拘留所那两天的感受,编了个舞蹈叫做《半梦》,一半的半,做梦的梦,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那时候,你生活完全可以,180度和360度大变化的,然后当年这个作品就获得了年度大奖。

金星在美国曾遭陷害入狱

  金星

  陈鲁豫:所以你还是个幸运的人。你翻过头去想,就以你的能量跟你的状态,你真的如果被美国人关起来的话,你会把整个监狱搞的也风生水起,都练舞蹈?

  金星:我会的,我会的。

  陈鲁豫:跳现代舞什么的。

  金星:也不见得,我肯定,反正是不会安分,我肯定折腾得到挺好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金星 现代舞班 要饭花子 演员 陈鲁豫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