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图闻精选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5位明星惨不忍睹的龙套岁月

2015-09-22 10:10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明星们在公众面前光鲜亮丽,一呼百应,然而并非每个明星的成名道路都是一帆风顺的,许多明星也是从跑龙套一路走来。比如最近大火的《甄嬛传》男女主角,陈建斌和孙俪都曾经有过跑龙套的日子,孙俪曾经在(情深深雨蒙蒙》中给赵薇伴过舞,连一句台词也没有,赵薇曾为巩俐当过龙套,所以说,娱乐圈也是一部奋斗史,只要努力加上一点机遇,小龙套也有成为大明星的一天。

25位明星惨不忍睹的龙套岁月

  范冰冰范爷是凭借1997琼瑶剧《还珠格格》金锁一角而一举成名,看似是一剧而红的代表,但她与小燕子赵薇不同。赵薇是凭借小燕子一角而红遍大江南北,而她只不过凭借金锁一角在娱乐圈混个脸熟罢了。其实范冰冰真正红起来的即不是《还珠格格》,也不是让她成为首位荣获大众电影百花奖影后的80后演员的《手机》,而是2006年的电影《苹果》,这部片子获得国际电影节提名,她因此片走上“柏林国际电影节”红毯,这位中国古典美人获得多方关注,惊艳柏林,其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日渐提升,凭借此片,范冰冰最终获得“欧亚国际电影节影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杨幂 马苏 范冰冰 大哥 1983年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