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图闻精选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5位明星惨不忍睹的龙套岁月

2015-09-22 10:10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25位明星惨不忍睹的龙套岁月

  84年《鹿鼎记》,为了促成韦小宝与阿珂,戏弄郑克爽时男扮女装。

  刘青云在很多内地观众心中人气颇高,虽然长相并不出众,但他的表演非常老练,尤其是近年来出演的多部喜剧片更是奠定了他在香港影坛的地位。1983年,刘青云报考了无线艺人训练班,之后就在多部影视剧中跑龙套。当时他每天的工钱只有60块钱,而且还要不停地换衣服、改发型。当时香港正流行拍古装武打戏和宫廷戏,而刘青云每次“全副武装”后都会被人笑,因为又黑又壮且面相憨厚的他穿起古装来简直就是“惨不忍睹”。尤其他在1984年的《鹿鼎记》里还有一个反串女装的镜头,如今看来,他面对镜头做出千娇百媚的姿态简直让人忍俊不禁。1993年,刘青云跳出电视台,跨入电影圈,凭借影片《新不了情》中的完美表现征服了观众,并因此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正式晋升为影帝级明星。

标签: 杨幂 马苏 范冰冰 大哥 1983年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