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结婚5年的成都夫妇 偶然发现18年前在青岛旅游竟合影同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8 07:32:16
分享
 
 

结婚5年的成都夫妇 偶然发现18年前在青岛旅游竟合影同框

2018年3月7日,四川省成都市,结婚5年的成都夫妇,偶然发现18年前在青岛旅游竟合影同框,图为叶先生双手拿着当年的两张合影。

中国日报网3月8日电 上周日(3月4日),结婚5年的一对成都夫妇发现,早在两人相识多年前,原来缘分就已经开始了:2000年,素不相识的两人都还只有10多岁,丈夫跟随旅行团第一次去青岛旅游,妻子陪着病愈的母亲到青岛散心。同一时刻,都在青岛的地标性建筑五四广场下拍照留念,妻子的照片上也拍下丈夫的身影。直到11年后(2011年),两人才在成都相识相恋,如今结婚生子。

丈夫叶先生把这事发到朋友圈,很多朋友感叹缘分天定。但叶先生觉得,相较于18年前的擦肩而过,更在意这些年的共经风雨。两人决定将照片好好珍藏,等孩子大一些再一家人故地重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