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日本人质后藤健二的故事

日本人质后藤健二的故事

  根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的报道,后藤健二是在前往叙利亚,试图营救汤川遥菜时遭到绑架的。显然,在许多日本民众眼中,这属于“幼稚的个人行为”,不值得同情。但是随着事情的发展,人们对后藤健二的批评之声被“泉涌般的同情”盖过去了。美国《大西洋月刊》1月31日报道称,一名身在纽约的日本电影制片人,模仿巴黎《查理周刊》遇袭事件中的“我是查理”活动,在facebook上建立了“我是健二”的主页。到1月28日该主页便吸引了2.5万人点赞,超过1000人上传自己的照片来支持后藤健二,而截至发稿时(2月2日)该主页已有近4.5万个赞。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日本人质 facebook 日本电影 博客 故事

美图欣赏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