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河南一高中迎考试季 学生制"公式符"贴满教学楼

大河报 2015-02-03 10:59:06

河南一高中迎考试季 学生制

啥叫“知识的海洋”?来到新密一高就知道了。期末考试季来临,新密一高的台阶上、楼道上都贴满了密密麻麻的“红符”,连洗手池旁也没放过。仔细一看,原来上面写的都是数学公式、物理定律,还有英语语法。学生们为了牢记知识点想出如此高招,网友们直呼太“魔性”了。

2月2日,网友“骗我有糖吃x2”在新浪微博贴出一组照片,一条条大红色的的“符文”整整齐齐地贴在台阶、楼道上,举目望去一片红彤彤。记者仔细看过发现,这些 “符”上写的都是学生自发写的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英语学科的知识点,上面还有落款,可谓是“考试必过符”。

新密一高办公室一位值班老师告诉记者,目前学校正在考试,这些知识点都是学生们自发写的。

“S=4πR2”、“NaCl可制纯碱”、“精致释放稳定后物块动能=摩擦生热”……学生说,这些公式抬头不见低头见,连洗手池边都有,想躲都躲不掉。网友们则纷纷感慨:“还好毕业早”。

“新密一高毕业季“:主页君才不会说,以后大家洗澡,澡堂里也会有数学公式噢。”

“新密吧”:母校这么有爱啊!

“甜甜姗baby”:话说我上学的时候要是有这个,我一定考上马尔代夫大学了,哈哈哈。

“一个秋末初冬”:感觉每天都走在迎亲的道路上。

“萌兔兔的柏拉图世界”:逼疯的节奏。

“赵赵小毛”:这简直是丧心病狂好吗?!

“王蓓蕾”:真醉了,我那时候要是这估计分分钟呆不下去。

“楚少萌”:先是感觉噩梦回来了,然后又窃喜早就与它们say goodbye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考试 公式符

美图欣赏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触底反弹:或开始“报复性上涨”?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