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约旦民众街头抗议IS处死飞行员

约旦民众街头抗议IS处死飞行员

  当地时间2月3日,约旦首都安曼,愤怒的抗议群众。约旦军方3日宣布,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劫为人质的约旦飞行员卡萨斯贝已遭杀害,约旦军方将采取强有力的报复行动。卡萨斯贝驾驶的战机去年12月在叙利亚境内坠落,他本人也被“伊斯兰国”劫为人质。

  当地时间2月3日,约旦首都安曼,愤怒的抗议群众。约旦军方3日宣布,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劫为人质的约旦飞行员卡萨斯贝已遭杀害,约旦军方将采取强有力的报复行动。“伊斯兰国”3日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据称是卡萨斯贝被烧死的视频。画面显示,一名被认为是卡萨斯贝的男子站在一个黑色铁笼子里,然后被纵火点燃。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飞行员 约旦首都 伊斯兰国 IS 军方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触底反弹:或开始“报复性上涨”?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