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精彩看图

揭羊年春晚8大主持人上位之路

未来网 2015-02-05 09:39:49

  在千呼万唤中,2015年中央台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名单终于公布:朱军、董卿、康辉、撒贝宁、李思思、毕福剑、朱迅、尼格买提八位主持人将主持羊年春晚。有老面孔也有新加入的新鲜血液。当名单公布后,毫无疑问这八位主持人让人们又是羡慕又是嫉妒。可是,在风光无限的背后,这些当红主播们如何走上央视,走上春晚舞台?下面就跟随笔者去探寻一下他们成功背后的故事吧。

揭羊年春晚8大主持人上位之路

董卿

  一直深陷出国生子的董卿,外界一度盛传董卿可能首度缺席央视春晚,春晚名单意外出现董卿的名字。知情人透露,董卿不在,羊年春晚女主持阵容整体偏弱,也没有一个能挑大梁的,因此春晚剧组才紧急召回董卿,让她继续担任羊年春晚主持的工作。

  春晚舞台上的董卿,美丽而聪慧,不愧是央视当红花旦。其实,她的成功还得从她的家庭说起。董卿出身于上海书香门第,她的父亲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这在当时可是相当高的学历。俗话说:“虎父无犬女”,董卿自幼学习成绩出色,在小学连跳两级升入初中,1999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顺利进入东方卫视,而后又进军央视。在2007年欢乐中国行元旦特别节目中,华丽丽的“金色三分钟”救场,使董卿的才气一举展露,难怪这春晚的舞台上总是少不了她的身影。当然,也有倪萍年龄老去才被董卿成功代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春晚 董卿 成名之路 大望路 央视

精彩看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新疆库尔勒一只天鹅嘴被冻住无法张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