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油价“十三连跌”后将迎首涨 各地加油站排长龙 (1/8)

2015-02-10 06:39:20

油价“十三连跌”后将迎首涨 各地加油站排长龙 (1/8)

  2015年2月9日,浙江省临安市,车辆在一处加油站排长队等候加油。

  2015年2月9日,全国各地加油站排长龙。当日,国家发改委宣布将上调国内成品油价格,汽柴油从2月10日零点开始每吨上调290元和280元,折合成90号汽油和0号柴油每升分别上涨0.21元和0.24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涨0.22元,95号汽油每升上涨0.24元。这也是2014年7月以来,国内油价出现罕见的“十三连跌”后,出现的首次上涨。此次油价调整不涉及消费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汽油 油价调整 加油站 十三连跌 排长龙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