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揭秘四川佛香第一村 粉雾缭绕40年“活色生香”

中青网 2015-02-11 06:25:45

揭秘四川佛香第一村 粉雾缭绕40年“活色生香”

  机械化操作为这些家庭作坊实现了更大产量和更多产值,一家30人左右的制香作坊,一年能创造400-500万的产值。拿徐家彬的家庭作坊来说,原料搅拌、挤压成型和包装印字等有机械辅助,占地近4亩,10余个工人撑起的作坊,一年销售额有40-50万元。

  可观的销售额并没有带来可观的收入,徐家彬一家年纯收入保持在6-7万元。等待是制香必须经历的时间考验,“高香冬天要晒2个月时间才能干透,夏天要20来天,小香冬天也要晒十多天。”赶在春节期间要卖出的香,早在两个月前就开始备货。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佛香 竹签 活色生香 粉雾 木粉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