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大雾致四川高速35辆车连环相撞 数十人受伤

大雾致四川高速35辆车连环相撞 数十人受伤

  四川新闻网报道,四川省消防总队消息,四川自贡内宜高速和成自泸高速交接处附近2月11日发生连环车祸。2月11日自贡大雾,目前能见度约十米。自贡消防出警,参与救援的消防员称,车祸中数十车连环相撞,有人员伤亡。

    内宜高速与成自泸高速交接一带,大雾,能见度一度不足十米,造成汽车连环相撞。事故发生在成自泸高速往自贡方向,接近汇东入口,事故至少造成35车损毁,消防人员已从损毁车上成功营救出一名男子。事故还造成高速后方多起小型追尾事故,人员受伤不严重。记者李逢春

【最新消息】目前自贡四医院收治了二十多名伤员,其他伤员情况暂不清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大雾 高速路 连环 30多辆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汪峰求婚章子怡,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